Monday, March 7, 2011

sawadeeeee kaaa~HATYAI

Day 1
上课到10am多爸爸就载我回家
然后1pm出发去泰国咯….
一路上都在和家人谈话..
没睡觉…哈哈哈…
抵达泰国已经是8pm++了..
我们先把行李放在hotel..然后去吃东西…
吃饱后就开始走街拉…
到了11pm++
买了炸鸡腿后//
就回hotel睡觉….
我就上网…

Day2
一早就起床..
然后去走走..
去pasar…
然后去拜拜..
过后回hotel..
准备换去lee garden..

换了hotel..竟然没有的上网..
真的没有mood去….
然后冲凉后..继续去走街..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night market….
哈哈哈..买了一些衣服….
走走走到晚上10pm++
坐tutu回去hotel..
mum n dad
这个虫..我妈咪拿来吃..
然后爸爸妈咪带我去吃燕窝...
huhuhu..我没吃过..
原本我叫最便宜的..
结果爸爸说..
吃最贵的拉..
RM50...
这个是rm10的..果然,两个完全不一样..


Day3
来到了第三天…
一早就被叫醒..
然后我还要睡觉..所以妈咪和爸爸下去吃早餐..
他们吃饱后..我也起来冲凉..
然后带我去吃点心..这间点心店可以写名字哦..
准备再去shopping…
又买了一些衣服回来..hahahha…

到了晚上..
去了greenland market..
那里很大..而且衣服很便宜..
有些rm1..但是是二手的..我才不买呢..heeee…
在那里也有不少的收获..
哈哈哈..但是是新衣来的拉..

然后和妈咪爸爸去按摩..
我人生第一次全身按摩咧..
平时只是脚底按摩
爽..但是第二天痛到不得了…
按摩完后..回hotel..看电脑..
然后喝酒..睡觉…

Day4…
来到了最后一天..
爸爸去按摩后..
我和妈咪继续的走..

然后和爸爸妈咪去吃东西。。

到了5pm..
我们离开hatyai..
准备回马来西亚拉…
Wakakkaka,…
Have nice day in haty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