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Lets partY time

昨天在我家举办了一个party..
原本打算是我,shiwei,xiaoven三个人的steamboat/bbq..
结果在班上讨论时..
给其他朋友听到..
就变成了22个人的small gathering party..

早上天不作美..所以我没有去到打排球..
下午去载shiwei..
过后2pm++
xiaoven来了..
在那里玩玩玩..

3pm+++
一群男生也来了..
在那里看戏..然后有些去做gym..

6pm
全部把东西拿去准备..
这个是weijie特地弄给shia的..

过后很无聊..
我,swei,xven,yxia跑去坐在游泳池那里拍照..
ven和wei走掉了..
剩下我和shia..
突然间那个shiwei跑过来推shia..
shia直接跌去泳池..笑到我们啊...

7pm++
开始我们的bbq n steamboat..
优于那个火和食物的距离很远..
我直接把牛油丢去火那里..
所以就那么大火拉..wakkakakak^^

一些steamboat到一半..跳去游水..
男生抓女生丢下水..
那个xiaoven可怜到..真的超级好笑..
我就在那里烧鸡..
一下去..
男生说:"chialing,你还没有下水哦?"
几个男的追我..
我立刻跑回上去抱住那个柱子..
然后说我不能游..
这里超好笑的..
我说我m来..
那个kaijin说:"我不信,我帮你check下.."
然后weijie跑去问shiwei
shiwei在游泳听不清楚..直接说没有..
够力到..我死命说我有拉..
最后没事啦..
weijie骂一句:"早不来,迟不来..现在才来"

过后全部拍照..
我们是form5 U
直直的
peace...
般可爱
opppp...

11pm..
结束..
收拾咯..

然后一群男的跑去我家..
算数...
给钱啦....

happy ending..
have a nice day with my f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