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Jenn birthday

今天是group eleven的jenn生日..
昨天我和shiwei放学后就去我家弄cupcake..
Yenling sponser水果..hahhaha
回到家..我们就开始动手拉….
准备材料..然后加这个加那个.
最后拿去bake拉…
过后shiwei就玩电脑..
我去冲凉….

Cupcake好了后..
我们就把巧克力挤在cupcake的上面..
写了一些字..hahha..

然后带shiweI去我家外面的花园及clubhouse走走...
顺便拍照..p.moral project..
 
晚上载她回家...
 
----------------------------------------------------
今天我把cupcake带到学校去...
然后下课时...
拿去食堂..
我们摆好后..一大堆人一直看过来..
结果那个生日jenn跟我最后5分钟才来..
 
她终于来啦..
我们唱生日歌..
然后吃cupcake..
ahahhahahha....
然后拍照...
jenn说:"大概知道我们会帮她庆祝..可是没有想到有cupcake这些东西"
group eleven..可是有两个不要拍...
ishhhhhh

HAPPY BIRTHDAY TO JENN..
have a sweet memory in 17 year old with group eleven..
BEST fren 4ever...
nnnn..
i know u since form1..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