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机会

很多人说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你们觉得呢?

而我觉得 有机会 也是一个 幸运

2006年
很开心有一个机会让我做扯铃组主席..
说实在 我没有什么准备
但是也许那叫做幸运

2010年
上了中学..
我再次的很荣幸有一个机会让我做扯铃组setiausaha秘书..
说实在 我没有准备
对我而言 也是一个幸运
那时候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在写laporan..
打name list,这样那样..
真的很麻烦也...
到了年尾,很开心终于可以撇掉了..

知道2011年..
form5了..
我又再次的很荣幸又有这个机会让我当扯铃组ketua..
说真的 很开心
可是 带点失望
因为学校取消了所有permainan..所以在我和老师他们商量下..
决定进回华文学会..

伤心..是
因为不算一个club的主席
而是under一个club的主席
但是算了..
真的希望sijil会有写我是pengerusi/ketua diabolo..
那是我哥去年一直和我说的...
叫我不要在今年放弃扯铃..
为的是sijil好看点..

在扯铃组..
我不是最厉害的..
我只是一个会普通招式的扯铃学生.
有许多ajk厉害过我..
有时候还要他们教导我..
真的谢谢你们^^

最后..
真的谢谢黄老师,宜静等让我有这个机会...
感激*_*

p/s :还以为主席不用做东西..结果比去年做setiausaha更惨..做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