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心急

放学回到店..
又一些事情...
偷偷的流了眼泪...

从失望到开心..
开心到失望..

还会有希望吗?

晚上去补习..
补完后上车..
看到妈咪眼睛红红了..
知道什么事情><

回到家..
妈咪还是一样..
结果到了11pm++
她和我说呼吸困难,头晕,想呕吐但是呕不出..

爸立刻载她去医院..
我也去了..
selayang医院最靠近我家..
所以立刻去哪里..

一路上..
我真的很着急,和哭了..
紧紧地握着妈咪的手...
头脑里很混乱..
一直很害怕妈咪离我而去...

我和那个人说现在我妈呼吸不到..
结果那边的人还跟我慢吞吞的推进去..
进到去房间..
还跟我慢吞吞..
妈呀,我的妈咪脸都变白+青了..
身体冷冷的,你还跟我慢吞吞..

我在外面哭了...
等了不久..
爸和我直接从病房推出妈咪出来..
直接上车走人,然后去aman puri的24小时证所..
打了针,吃了药..
回家,妈咪便睡觉了...

真的非常惊险....
恩,我和家人说..
我再也不会去中央医院..
slow like turtl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