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开学咯

接近两个月的放假就这样过去咯..
2011年我来到了form5的生涯...

第一天开学..
就被puan yeap抓..
抓的原因 :“说我头发染颜色"
当时我只知道是好笑咯..
因为我根本都没有染过头发,我的头发的带点巧克力色的><
和她说又不相信,最后和蓝衣的人说..他们才放我走..

第一天就开始上课咯..
有带点认真去听课...
回家还有小温习..

------------------- 
昨天星期五..
终于等到星期五了...hahha
今天周会...
gam gam gam在那边..
够力..还要面对他们一年..

恩..今天有一位19岁的日本仔..
外交学生..
他自我介绍时笑惨了..
ahahhaha︿︿
还有..我班被Tahan..
结果突击检查..
我的correction tape又没啦..
这是第5/6支..恭喜︿︿
rm35被学校吃掉了..贪污..heee

然后我用屁股都想到那班蓝衣的会拿掉我的样式correction tape的gum..
结果不出我所料,真的没收去了....

去蓝衣的房间和他们拿回..
你们会读书,但是可以不要跟不上潮流吗?
修正tape和gum都不会分..
那支gum被你们没收三次了,三次都是我去拿回..
笨蛋!!!!
我相信,还会有很多下一次!!!!

放学后..
就去华文学会哪里开会议...

3pm回家..

真的很累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