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伤心

昨天和哥哥谈天...
哥哥和我说扯铃队不能独立的原因..
原来另有原因的...

哥哥说..
原本扯铃队是独立的..
可是就那么一个马来老师说不要让扯铃队独立..
是因为扯铃练习的时间不适合..
所以被加入sukan或者华文学会..

但是你有想过吗?
你把我们加入sukan的时间会更不适合..
星期一到星期四..
新生是可以去..
但是你有想过我们教的吗?
我们几个不可能星期一到四都去的咯..
我们还有补习的咧....

加入华文学会..
是很好..
但是练习时间还不是和我们独立的时间一样的..

说真的..
哥哥和我说时我偷偷的哭了..
我真的希望扯铃队是独立的..

去年当静说我是pengerusi时..
我很开心..当时是因为想到我的sijil会好看点..
然后那个杂志也会有我的名字等..
难得最后一年..
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啦..

说实在..
我真的很失望..
真的很伤心..

我又哭了><

真的真的很伤心..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