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活动天

课外活动开始咯
今早就起来
然后拿着重重的扯铃书包去学校
我....迟到...wahahhaha...

要到尾声时..
和新生介绍我是谁..heee,,
yoyo..我是ketua diabolo
然后介绍哪些bendahari,ajk等..
然后和他们说会员费和会服费..
过后结散..

过后我就去wushu拉...
拉经..痛到...
那个yeeshia是pengerusi..
她超针对我们几个的..
因为最吵是我们..
哈哈哈哈...
每次说话都忘着我们,做动作时还一直盯着我们..
笑惨了...
真的很可爱拉...

要到尾声时..
弄那个superman...
我突然狂笑...
笑到超大声地..
我朋友他们sot了看着我...
笑了很久..然后脸都红通通了..
哈哈哈
然后放学....

去妈咪店..
人多到..
一直帮手洗毛巾..
然后跑去睡觉..heeee...
睡醒再帮手洗毛巾..
真的多人到...

过后9pm没人了..
就扫地..
然后谈天...
haiz..又是那事情><

然后回家..
错过了

刚才和妈咪谈天..
我又哭了..
我真的很容易哭==''
说真的..
之前还想看到你们..
可是你越来越让我感到厌倦..dulan..
我鄙视你..我会很彻底的把你们忘掉..
八婆,三八!!!!!!
走开拉...

还有你..
我也开始对你厌倦了..
你说说的话很伤人心的,你知道吗?
够伤心了..还这样被你说..
你根本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根本在火上加油!!!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这样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

你们等着瞧..
我一定会做好给你们看..
我一定会让你们看得起我们!!!!

我现在很讨厌你们!!!!!!
给我滚开...
滚开!!!!
滚开!!!!!!!滚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