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tRIp t0 Genting

day1

因为新加坡阿姨来了..
刚巧姐姐又有免费的房间..
所以我们上云顶去meet她们^^

先回房间..
然后喝酒大会^^
他们喝酒,唯独我^^
去kfc打包东西吃^^

过后我就在自恋中><
大约1am
大人们下去搏杀a...
我就带着我的'黑sus'去coffee bean..
一个人独自坐在边缘上网+喝水

2am++tak boleh tahan了..
就call妈咪..
然后uREN bro来带我...
回到hotel..
打算看worldcup的..
结果没有..就睡觉><

day2

10am起来..
冲凉..
过后我有带我的porridge上去..
就煮来吃..
没有吃过也...
好吃是好吃拉..
但是吃多会mati...
hahhahas^^

然后就下去走走..
去吃东西...
大人又去搏杀..
我们就去starsbuck上网+喝...

过后要离开starsbuck前..
去买了一杯blackcurrant..
谢谢uren bro..

之后...
姐姐和阿清带他们的女儿去玩..
所以我和uren bro去逛街...
然后突然想去看4d..
就去咯..
买了票..
就去排队..
结果那个人说里面很满..
叫我们等下到回来..
我们就去走街..

4.30pm回来时..
问另外一个可以进吗..
她说ok..
就很开心的进去..
结果还要在里面排队><
pek cek!!!!!
排队了一小时...
到我们了...

turttle就看不成了..
得看hunter戏...
aaaa..
开场前和uren bro拍照...
开场了..
吓到我半条命不见了...
hahaz^^

7pm++
回家...
10pm++
回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