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考虑

 最近很像流行绑牙的?????
有发觉吗????

看到许多身边的朋友都去绑牙了....
哈哈哈哈^^

有些绑了,现在拆出来了..
很美,很整齐...

啊啊啊啊...
我也想去绑绑绑阿...
虽然牙齿算ok拉..
但是也不是很ok..
就因为那一粒凸出来....
还有下面有些些的凹凸...
所以想绑牙...

可是怕痛ing...
但是到最后我可能会去绑...
因为爱美^^
还有,绑牙有助减肥....
哈哈哈哈哈^^

恩...
给多我2~3个月的时间...
我就去绑..

hahhahahhahahahah^^

2 comments:

  1. 我之前也因为很怕痛不敢绑牙
    不过现在绑了一段时间 也习惯了
    就不觉得痛了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