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带走我 好吗

我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一点点事情
有必要骂到那么够力吗?
只会叫女生做..
女生也是人..

难道儿子就不用做家务吗?
还是儿子生到是负责做性行为的?
然后什么都不要理...

我哭了...
因为那么一点点小事..
就被骂...
我要防抗是可以的..
但是我不想,我不敢...

只好静静的一个人在外面吹冷风..

回到房间
看到电脑关了
一定是你
不用想
一定是大大大力把它关下

如果我拿崔子把你的车给扎下
你的心会这样呢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
那么一点点事情就被骂
那么你自己呢
你的事情更加严重

如果可以
上天愿意带走我
我愿意
我想去一个安静的地方
一个安乐的世界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