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Result

今天去学校..
death date..
hari terbuka..

爸爸大约10.45pm才到><
啊啊啊啊...
因为老师没来,所以laimum代替..
哈哈哈..
开心死^^

拿成绩时..
他就问我:"y u din pass up my work?
我:"i got a..i pass it up yesterday ady la^^
他:"ooo.."
他:"she got any displin case ant?(asking qiu xiong)
qiu xiong:" 没有..."

然后就回家..
哈哈..
老爸没有说什么...
开心死...

然后去吃早餐...
过后去银行拿钱..
本小姐第一次独自帮爸爸从银行拿了rm4000
拿了后有怕被打枪的感觉^^
但是一切顺利..

恩..
那天爸爸和我pinjam rm100..
今天还我rm130..
利息阿利息..
哈哈哈...^^
开心死><

然后下午去补习..
补到接近结束ekonomi时..
停电..
等了很久..
独自走路回家..

一路上发生很多事情...
-被那些motor叫..
-被车里的人叫...
最最最怕的是..
有两条马来pig经过我时..
一个矮过我的在那里抽烟..
然后经过我时..
说:"hey,ah moi,ada rm1 kah?
我:"tiada(立刻跑..)

回到妈咪店差点点就哭了><
幸好没有..
只不过脸青唇白><

byebye..
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