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开心惨了^^

啊啊啊..
真的发觉很多人都要绑牙拉...

今天在学校就那样咯...
没什么特别..
听说shia生气咯...
某某事情...

放学了...
放生了趣事^^

然后上车哥哥说他去找en.lim问关于我的事情...
结果en.lim说那条水不承认..
我们也没有足够的证据和证人...
所以就算了...
要自己小心点咯..

还有阿..
en.lim和哥哥说了一件事情..
就是今天早上看到一群人的头发前面的刘海没有pin..
(包括我在内)
然后因为看到我,所以不好paisei..
然后就放了我们..
en.lim叫哥哥提醒我,明天起就抓人..
他说虽然我中间pin了..
但是旁边的要塞去后面咯..
swt dou><

大约下午3
和家人去1u shopping..
老友鬼鬼..
我们又来吃你了^^

6.30pm
回咯^^

恩...
昨晚睡觉一直想着某某人..
结果真的发梦到他..
哈哈哈哈...
开心惨了...
和他msn呢..
开心惨了...

和妈咪说这件事情..
妈咪说我傻了^^
今天在shopping时..
还很厚脸皮的和妈咪说如果他和我bla bla bla..
然后死命吵哥哥去认识他..
竟然哥哥已经认识了他以前的队员..
所以我才一直叫哥哥去认识他^^

一路上一直说他...
还说如果他站在我前面..
我会立刻晕倒..
妈咪说:"好,晕倒了他扶你.."
哈哈哈哈^^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