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blogger update

等我有空再放那天栋梁歌迷聚会及音乐会的照片
及文章上来...
现在很想写..
但是不是我不要写..
是upload不到pic上来..
所以upload不到pic..就没有mood去写..
hahahhahahah^^

还有要写...
那天连续几天做栋梁主持的
DUNCAN LIM,那位一直忙着拍照的josh...
erm..栋梁的发型师(这个超好笑的..他的发型我一直无法忘记..下次叫妈咪帮我哥剪一个出来..haha..还有就是他的眼镜..整体来说,有点像卢广仲或者方大同..hahha)

还有等等啦...hahahha..
还有很多很多部落格要写..
写出来..
下次自己再看过..真的可以回想的呢...
回忆回忆.....
对不起啦..
唯有等到星期五或六再来看啦..
因为我平时不能玩电脑的...
哥哥不给..因为要pmr了...

说道pmr..听了哥哥这样说..
的确有点怕..
但是为什么我还不要读书啊..
很懒惰也........
我进不到science...就进art..但是一定要读art的第一或第二班..
不然就死了..因为其他班都是坏学生..不上课的..

汤镓宁..加油啦..
自己的前途与钱途...
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要做没用人还是有用人 ...
自己确定...
我一定要加油....

懒惰汤镓宁..读书啦..
还有两个月时间..
加油.gambathe....

6 comments:

  1. halo~
    你和栋梁的合照...
    你是怎么办到的呢?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2. hihi..~
    就718那天的音乐会..
    然后我有买cd..
    过后到后面的幸运抽奖抽到的。。

    ReplyDelete
  3. 哇,你真的很幸运哦!!
    今天在KLCC看到你呢~~你那时候拿着很多栋梁的CD

    ReplyDelete
  4. 看到我..erm..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nfc的吗?或者留个部落格网站来..让我有印象没有^^

    那些cd不是我的..nfc成员叫我帮他们拿去签..ahha

    ReplyDelete
  5. 哦~哈哈~我不是nfc的..但超喜欢栋梁的。我也不知怎么形容我...下次有机会我再让你知道我是谁吧~~
    本来我也想签cd,可是怕不给签,所以没给到。之前到电脑词典...
    你的trial exam过了?

    ReplyDelete
  6. oicic..
    yaya..i trial exam ady fin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