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SPM day 3

昨天考英文..
原本半夜起来温习,结果太累了连闹钟都叫不醒我.
醒来时是时间冲凉了.伤心到..

幸好...
并不是我想象的难.
哈哈.都会答.
只不过如果我有读novel一定会更好!写的gramma都可以美点.

然后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只能说.天助我也.谢谢:)

今天考历史.
由于昨天开始病了.
所以就睡觉,没有温习.
调了半夜的闹钟.
地了一分钟,倒回去睡觉.
睡到5。45起来冲凉....
读一下下...

幸好..
Paper2 我会做:)
很多送分题...

明天数学..hahahha .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