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The first day for SPM

我上来了...
想说.我毕业了.然后那个毕业当天发生的事情既感触就让我在拖到spm过后才写啦.

今天考spm的第一天,bm.
想说,不满意我自己所做的东西!
我没有做完,不够时间再加上紧张,我的确忘了一些东西.
我竟然错在该死rumusan.我竟然忘记标记我写多少个字.
就这样被扣分了!

幸好我更老师的步骤.do novel first then rumusan..
So我没有做到谚语及kata istilah.

上到车,爸爸问:'宝贝,今天考到怎样?'
我告诉他后,我就没有出声了.我流眼泪了!

回到家去冲一个超级冷的冷水来发泄!
刚刚又奔溃了!
睡觉去.半夜起来k b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
从昨天开始我就期待一个人的祝福.
结果等了等都没有..
结果今早五点多那个人发过来.

Hahahaha...

Fighting for tm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