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照片是很好的回忆

深夜的夜晚.
我依然在这里游荡.
今晚的我.并不寂寞.因为到现在妈咪依然在我身旁.
享受拿着我的电话玩game.(玩了一小时多).

一个无聊的夜晚.
不是facebook.就是blog.
反复的click进去某人的page.
确实想念某人.

闷了.
打开folder.
看回这些年来所拍摄的照片及video.
从今年的开始看起.
2011年的照片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那些照片及录影唤起了我的回忆.
全部都是快乐的回忆.
的确.2011年的folder是装满快乐/开心/难忘的回忆!!!

到了2010年的folder.
也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虽然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没有影响到我个人的情绪!
2010年的folder也这样平平淡淡的带过去啦.

到了2009年的folder.
在还没有开去之前.我一直很犹豫的.
最后还是click了进去!
重温照片里的回忆让我滴下了泪水.
满满的不快乐.满满的坏事.等等等.
一个让我最痛恨的一年.
一个让我最不开心的一年.
一个让我365天里有200天是在哭的一年.
我真的不喜欢这一年.
但是这个folder的照片让我回想起曾经拥有的.但已经失去了的东西!
但也要感谢这一年.因为很多事情的突击发生.我承受那么多痛苦的事情.
让我成熟了.让我变去另外一个人!

照片.
带给我很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