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ISHHH

星期一那天..
被我家的狗咬..
KNS..
好心帮它抹干净它的脚..
结果咬我...
直接pok它的腰部...
'bok'的一声..
它的眼睛立刻红红了..
它哭了..

然后我也哭le ..
痛到..
当场手麻痹掉..
原本是要去打针的..
但是接近11.30pm了..
诊疗所都关门了..
爸爸只好拿有酒精的消毒药水来搽..
痛惨我了,,

已经两天了..
昨天还有麻痹+痛..
到今天..
已经两天没有理睬它了..
放学回家..
它迎接我..
睬都不睬它..
说:"你跟我走开,,不要动我..
它只好乖乖的走..
整天用无辜+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到了刚才..
妈咪叫我不要那么残忍..
和它说回话..
才破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