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DISSADPOINTED

今天心情蛮down的..
上bc节时..
尽然被老师叫到oral...
then就出去咯...

自我介绍..
然后老师给我自己选择要说什么...
(别人都没有这样的'福利')
结果多嘴跑去说最近哪个槟城的哪个刘德豪的东西...
说他可以在一天内为了开香槟而花了上百万..
这些属于败家子的行为..
那么为何不把这笔钱捐献给需要的人士呢?
就比例捐给饥饿30那里..
在非洲他们吃一餐才rm0.50..
bla bla bla..

结果给某个人问..
:"酱子你下次不要吃东西咯"
结果给我说回:"干嘛我不能吃,我吃东西是正常的,但是他把一笔钱拿去这样花费"
她还问:"那么你的手表是什么?"
我:"我手表,我没有戴手表哦(很庆幸我今天忘记戴手表)
结果老师竟然给xiong开发问问题..
fuck!!!!
他问:"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在fb show off"
我:"几时的事情?"
他:"没有事啦...
老师:"要问就继续问,不要这样
我:"问拉
他:"就你每次生气地时候都要爸爸tam回你,带你去这里吃东西,那里吃东西..不然就要你家人带你去旅行..还有每次只会用父母的钱!你以为你是谁哦,金石头爆出来的咩?"
我:"几时要求家人带我去旅行哦?还有去旅行是家人提议的!(大概是这样)
结果不知道那条水传一张纸条上来叫他问我...
最后没有问到..
我大概猜到是谁写的..哪个字体..
说真的,哪个时候我已经很火了..
差点就奔溃了..
但是我竟然学会坚强^^
恭喜恭喜!!!!
他还问:"那么你觉得你败家吗?"
我:"我不是"
接下来老师就说ok la..
我觉得唯独我只需花了10分钟就gam dim!!!
恭喜恭喜^^

回到位子继续看杂志..
突然间奔溃了...
躺着睡觉...

放学回家..

想说..
手表是我自己用红包钱买给自己的..
并不是要求家人买的..
还有爸妈要送给我,可是我坚持不要..
他们要出rm50,我rm0.01都不要他们出!!!!

有时候想吃我想吃的东西..
我会问爸爸得空载我去没有..
不然我不会勉强!!!!!
还有重要的是...
每一次都是爸爸自己问我要不要吃东西的..
就算有时候我爸再怎样不得空,他都会关心我们的饮食..
别说我们,连狗他都会关心,还会特地买东西回来给狗吃!!!
有时候爸爸不得空,我ok的..
我自己在家煮东西吃!!!!!!
这种叫做父爱 你懂吗?

去旅行
是家人提议的..
我从来没有提议过要求去旅行..
每次去旅行回来,放照片上去fb有错吗?
还是你根本就在妒忌别人有的和家人快乐的去旅行..
而你自己没有?

还有..
我每次用我父母的钱?
你根本就不在我的生活长大,你为何知道我的生活?
我给你拍拍手!!!!
我想说
知从我上了form 1..
我收到红包钱都是自己keep着..
我和朋友逛街,我去追偶像,买偶像的cd..
和朋友上云顶看演唱会所有book的房间都是我用自己的红包钱给的..
家人要帮我给,是我自己不要!!!
买专辑,妈咪要买给我..
我说:"这是我自己要的东西,我自己出"
还有..
从四年级学扯铃..
第一粒扯铃是家人买的..
接下来我花了几百块去买扯铃都是我用我的红包钱..
爸爸妈妈要帮我给..
也是我自己不要的..
我曾经问过妈咪
我有花你们很多钱吗?
妈咪都说没有!
这叫做花父母钱..
厉害..我给你拍拍手!!!!!

总结...
我不是败家女..
还有别说我有钱..
我很du lan说我有钱的人!!!!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不一样了..
恩...
还有...
有一种爱 叫做家庭爱 父母爱 哥哥姐姐爱
难道你缺少这些爱 所以才这样说我?
我不明白!!!

还有..
你很像很了解我哦?
但是一切都是错的!!!
要了解别人 先了解自己
要说别人 先看看自己的缺点

还有哪个写纸的那个人
先看看自己的缺点 所不定你的缺点比我还要多
每个人都有缺点 没有人是完美的

反正口和手是你们的
你们要怎样说 要怎样妒嫉 我理不到
从form1到今年
我彻底的改变了
是你们自己还一直把我当成以前的我
要怎样当 你们的事
只是
我觉得我已经很好了
我已经比之前那个的我好了百倍

人在做 天在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