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爱情


一直以来..
我每晚睡前都会和妈咪谈天...
谈谈学校发生的事情..

星期五的晚上..
和妈咪不知不觉谈起了'爱情'的问题..
妈咪说最近某某人的所谓的puppy love..

然后我就说我现在不会谈恋爱..
但是渴望爱情是一定有的..(只是20%)
给别人喜欢也是有..

每个人都会有爱情的阶段..
尤其是在我们这个时期..
我和妈咪说
我不想现在谈恋爱是因为怕到最后受伤害的是自己..
而且现在谈恋爱真的很吃亏..
分分钟给男生bok mong...
可能我这样说你们会觉得现在什么时代了..
还那么老土..
这么保守..
不是我保守,老土..
而是我会保护自己,自爱..

妈咪说
我这样想法是对的
才那么小就谈恋爱..
而且男生不是真的爱你的..
而是要骗到你的第一次..
很多人因为在我们这个年纪谈恋爱而

拉拉..
我赞成^^
哈哈...
所以打算读完form 5才拍拖^^

过后谈姐姐以前的恋爱过程..
超好笑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