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Date : 30/10/2009
Place: Cheras,badminton court
Even :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这一天下午大约3pm左右..
我在妈咪店睡觉...
突然电话响起..
就接电话...原来是aunty Mandy打来的...
她说:"Jennifer,今天得空吗?是不是考完试了?"
我说:"helo,aunty mandy..是啊..考完了..得空啊..什么事情?"
她说:"哦,没有..我这里有多一张<买冰淇淋给你>的入门票..你要去看没有?,如果不要就要给别人了"
我说:"哦..我不知道也..要问妈咪先..得下知道了再打回给你!"多少钱的...
她说:"不用钱的..因为我朋友临时不要去,所以有多咯!"
我说:"okok..then if can,i call u later...byebye"
赶快问妈咪明天可以去这个活动没有..aunty mandy说她载我去...
妈咪说Ok...
then我快点打电话给aunty mandy
我:"helo,a.mandy..我可以去.."
她:"ok..那么6.15pm约在1utama..."
我:"ok..可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姐姐突然说要去1utama..好我也要去..
冲了凉,穿美美了...那时候已经6.15pm了..
突然电话响起...
aunty mandy:"jennifer,你到了1u没有..."
我:"har..今天咩..不是明天啊...
她:"今天30号啊....
我:"我还以为明天...okok..我立刻来"
赶快叫姐姐他们快点...
到了那里已经是7.15pm了...
呜呜呜..sry aunty mandy...
hahhaha~
but she ok...nth...
then我们就去咯...
到了那里....
aunty kelly出来拿票给我们...
damn a...
a.kelly :"为什么她有来的(方言)
a.mandy:"我有多一张票....
赶快进去咯...
看到他们...NFC的人..
但是没有理会他们..
没mood...
没有MOOD就没有MOOD啦...
BLEK!!!!!!!
演唱会在8.30pm开始...


(全体出场)BLA BLA BLA....

这场演唱会真的闷到....闷到死啊...都不知道他们在high什么.......t.t

全场差不多有四分之三是在睡觉..其他是拍照..到了12点多..我和a.mandy要走了..因为再不走会赛车,还有就是很夜了...hahahhahah~

够力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