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Ven's sweet 18th

''bing bong bing bong"
今天是ven的18岁生日.
曾经听别人说:"18岁,bok bok chui "
所以从这一天开始,她bok bok chui拉.

大家约在menjalara shabu shabu庆祝.
一面吃一面谈天.
很享受和FRIEND的欢乐时光.
但是这一天的我,显得比较安静.
也许很累,也许很饿,所以就一直吃一直吃.
比较少说话.hahahha.那个ven说:"chialing, zomok你没有出声的!"

我只知道,旋转盘就在我旁边,我只顾着拿,拿,还是拿.hahah.
直到开始吃不下了.大家都停了下来.
继续谈天说地.

这时,我和may去了厕所一趟.
然后回来时去拿我们准备的蛋糕.
刚好,另一桌有人也是生日.
所以老板先播生日歌给他们先,我和may就躲在一旁.

听shia,mun,eline说.
当生日歌一播放,后面唱起生日歌.
而她们三个配合唱及拍手时,那个ven直接弹跳一下,她被吓到了.
以为是我们帮他庆祝.
那三个又很摔样的说:"不是你的,不是你的,是后面的!"
这一刻,ven的心情当然低落下来.hahahha

okok.
正式轮到我们.但是音乐太小声.
所以ven听不到.而我们就唱歌咯.
当蛋糕放在桌上的那一刻.
她呆了一下.
很明显她要哭了!!!!
但是依她的个性是不会那么容易哭的!
果然,ven眼睛红红,但是没哭出来 :(
我真的好失望她没哭 ><

这时ven说了一句 :" zomok不是jelly cake?jelly cake比较好吃"
我直接 :" F*** u,我现在弄cheese cake你跟我说jelly cake 比较好吃!ehh,是你吵我一年多的蛋糕列!"

过后许愿,吹蛋糕.
然后吃.
大家都说好吃好吃.
ven :"chialing,真的很好吃咧,很有cheese & milk的味道!"
me :" 酱子jelly cake 还是cheese cake?"
ven :" cheese cake :D"

哈哈哈.
吃完后疯狂的拍照.
结帐后.

Ah kai & jinwen 过来载我们两个.
我们去second round- CHATIME.
那里喝喝下,就去我妈咪的新店.
大家在那里吃起蛋糕来.
然后发生了一件事情.

就这样.
ven 的18岁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HAPPY BIRTHDAY TO U ,MY BEST FRE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