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Blueberry cheese cake 蓝莓芝士蛋糕

今天弄起了blueberry cheese cake.
原本是昨天弄的,可是回到家很夜,蛋糕店都关门了,所以买不到材料.
所以在今天早上弄,准备赶在晚上给ven一个惊喜.

弄这个蛋糕之前,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弄.
原本只想弄cupcake/jelly cake.但是已经厌腻了.
而这个ven她在一年多前已经吵我弄cheese cake给她.
但由于我不喜欢cheese及它的味道,所以拒绝她.
这一点,她也非常知道我的个性!不弄就是不弄.

但是今年不知哪来的根.
我,破戒了!
突然心血来潮想弄.想在她18岁给她一个意外惊喜.
所以就这样上网找资料,买材料.回家就弄了.

材料很简单.但是不便宜.(图下还有几样材料没拍到)
完成了 :D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要看姐妹们吃得怎样.hahah.
希望你会喜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