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Hi sixteen ;Bye fifteen

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不知不觉,我的人生已经漫步到16岁了..
我的人生又过了16年...
16年前的今天,妈咪在医院生我呢..
伟大的妈咪...

还没有到生日那天,已经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到了今天...
收到更多的祝福...

去到学校..
朋友就祝福我拉...
谢谢大家谁给我祝福的..
爱你们...

但是有点伤心...
没有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是多年的朋友)
算了,没有心的..
ishhhh.....

放学上车..
爸爸就一直和我说happi birthday..

回到家...
冲凉读书..
因为明天考试..
大约6pm++
我和哥哥去游泳...
游了一小时...
我破纪录拉...
10次来回----20次^^
回家....

和家人去吃东西^^
就这样过我的生日..
虽然缺少了蛋糕...
hahahha...
原因我不吃啦....

祝福自己...
happi birthday^^

------------------------------------------------
爸爸说礼物欠着先...
但是我说不用..
爸..
其实我要的不是礼物,而是喜欢您能实现我们大家的愿望...
其实我想也知道..您要送我的礼物..
那就是我想要买的东西-iphone4
(因为您是一个孩子要什么,只要您身上有钱,或者我们要去的地方,,
不管多远/贵..您都会买给我们...)
但是必须等到明年年头...
虽然我是真的很希望拥有Iphone4
但是我宁愿您把这rm3000储蓄起来拿来做需要的东西...
爸,谢谢您的爱意,谢谢您的呵护,谢谢您...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您...
虽然有时候你做的事情会弄到大家伤心..
但是那些已经过去了...past tense了
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们是可以从新来过..
只要您不要再继续xxxxx...
那么我们可以过以往的生活..
说真的,我很怀念每一个,每一个周末一大班人一起去kl吃好料的生活,..
我真的很怀念...
希望您能从新来过...
我永远站在你的身旁^^

妈咪
你你你...
把握的生日给忘记了?>??>>>>
ishhhh...
但是还是要谢谢您..
晚上带我去吃鱼,鲜蛋炸排骨...
爱吃死了....
谢谢您..
我爱您..永远...

姐姐和哥哥...
他们都说带我去吃东西..
hahahhaha,,,
谢谢啦...
我也爱你们..
虽然很爱说你们的坏话..
但是我的心还是爱你们的....

只要身边有家人的陪伴..
永远是最幸福的事情...

反而我不会要朋友...
因为100为朋友中只有几位会听你说活什么的..

我爱我家人...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