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回想

离开part time工作已经有一个月了..
还蛮怀念那时候的生活..
早出晚归...
认识新朋友..
(别以为我喜欢工作,是因为放假才想尝试,上课间打死我都不去做)

回想下..在工作时发生很多事情是我没有说出来的
1.有一天晚上,一位弟弟(4~5岁)玩气球,结果爆掉了,那个爆掉的声音超大声,我们全部都被吓到..过后弟弟抱着他妈咪问:"妈咪妈咪,我的耳朵有没有爆掉"
笑惨了...

还有很多很多......

恩..这些都是我做工时候吃的..
有很多没有拍到^^
hahha...
                                    



ps...钱钱钱干嘛还没有到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