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痛+无辜+掉了眼泪

今天照常的去学校上学..
照常的上超级无敌无聊的perhimpunan....
过后..
就回班上...
平时我们班是最后忆一组回的..但是今天却是第一组..
我就很开心咯..
haha~
结果回到班,放下书包...
pengawas进来叫我们回去开周会的地方...
我们要去的时候,班长就上来了..
然后老师也来了...
就没有下去咯..
就奇怪,为什么我们班那么多人没有上来的?
这时候,知道不对劲了...
过不久,shi wei上来了..
看她们的表情..就知道一定被打了...
shi wei n num hum 说 LTP 等下会上来我们班...
结果..不出我所料..LTP 真的上来了...
他说:"刚才谁早上来?sesiapa balik class early?"
我们就站起来然后出去咯...
TMD...他说我们'蛇'..
(意思是说我们不要被打然后蛇上来...)
妈的..你都没有说,我们哪里知道...
而且是学校的废才(指只会帮学校做事的走狗)叫我们走的..
还有。。LTP跑去骂我们班的班长...
Blabla bla在那里...
然后yen chin举手和他说:"我们根本不知道要tahan!"
LTP就骂yen chin :"我有讲是你们自己没有听到,..."我记得他骂我们没有理智or智慧...
他妈的..是你自己没有说好不好..我们走完了你才说...
最后,被他打一鞭...
我回到自己的位子...
想了想,留了眼泪...
妈的..我排前面咯..是其他班插过来我们的班..

过后..nun hun和我说..
他还有骂我们:"我不会看不起你们不会读书的咯,反而我会继续的和你们玩,但是你们不是咯"
什么意思..到底现在你什么意思..
根本看不起我们班...
我们是读ART2...华语班..那又怎样...
我们班的人可以进到SC你又不给进..
那些没有拿a的又可以进...
妈的...
我现在很气啦.....
很火啊......
SMKB...TL这件学校...


还有这几天都被中抄名..
我明明pin了头发还要抄...
昨天在perhimpunan,那个男走狗过来..
说我没有pin..
对,那时候我没有Pin,但是我的头发已经放完去旁边了...
原本走狗没有抄名的..
那个死烧翔...说:"直接抄名啦"
那条走狗真的抄..
那时候我手上拿着folder盖着我的名字...
然后pin着头发..
就没有鸟走狗咯...
我就骂shao xiong..叫他不要给..
那时候他已经给了 THONG...
然后我就骂了...
走狗就说,没关系,你给我她读的班...
shao xiong就说 T-H-O-N-G , E-E, V-E-N... 4R...
wakakka..我立刻憋着笑容...
一过了那群走狗..
我们笑了出来...

原因是...
THONG 是我的性
EE 是 ee ling
VEN 是小ven车
然后他就这样拼给他...
然后也随便给他班...
wahahhaha...
笑死我了...


但是,我越来越不爽这件SMKB....
还有那些无理取闹的LTP..
还有那些只会为学校做事的走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