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9年的事情

2009年里过了...
发生了许多事情..
所以在这一年里有喜怒哀乐...


很多喜的事情..
和朋友家人聚在一起...
和家人一起去玩..

一直和朋友出去..
姐姐生了baby..我升级做姨姨..


为什么可以卖掉屋子?
为什么就不能保留呢?
为什么卖掉屋子,而没有买回一间大的,反而是和别人租????
为什么为什么?????


223,外公离开了我们...很伤心...
离开sri damansara的家..
搬去selayang的家...
卖掉了sri damansara的家...
租selayang 的condo...
排屋变condo????????

忘了那个月份,外婆突然进院开刀..
幸好没有事情..现在健健康康^^


和一群已经认识了2年朋友成为死党..
~ven,mum,Eling,shaun,mok,juin,shia~

超级生气
我讨厌2009年4月1日...
我还记得,当天开开心心放学回妈咪店..
结果看到妈咪眼睛红红..
她和我说:"ling,跟你说一件伤心事情..我们的家要卖了!!'
我还说不要玩啦...今天是愚人节...
结果看到妈咪哭了..
我才知道,事情是真的..
当时的我,问妈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边听边哭...
哭到很惨...
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件事情...
当时的我,真的很恨爸爸...
我恨死他...
我恨死他...
我恨死他...
不是因为他,我们不需要卖屋子...

就这样...
我几乎每一天都在哭...
9月份,我第一次和妈咪她们上律师楼...
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
一直不肯接受事实...
我也亲眼看到律师信..买屋子的信..
但是我还是不接受...

自从外公去世..
心情已经伤心了..
怎知道..来了根大件的...
我更加伤心..
看到妈咪哭..我也很伤心...
有一天晚上..
看到你被人家在大门口骂..
我虽然很心痛..但是我很开心..
我心里超开心的..
我告诉妈咪,看到听到你被那么大声地骂,虽然真的心痛...
但是那时候的我是一面哭一面笑...
那时候,我第一次看到哥哥哭...

直到今天,现在我写这个事情...
我都会哭....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改...
但是还是一样....
只不过好那么一点点....

我希望你拿了55岁的钱..
可以买回一间屋子....
我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里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09年的事情...伤心的多过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