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幸運

其實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 只不過沒那個時間寫。

好話說 上幾個星期一 排球隊練習球後有一個first annual meeting 就是第一次開會啦 是關於volleyball club的東西 因為sir & seniors他們要在學院開一個volleyball club 所以就舉辦了這個會議。

剛好那天6pm到8pm我有考試 所以就沒去這個會議了 其實就算沒考試 我也應該不會出席 因為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所以有點點'應該不管我的事'since我才剛加入而且醬差。。

考完試後就回家 然後晚上收到某隊員發來的信息 告知我我被選為VB club的vice president副主席。我第一個反應就har了一聲 然後就很驚訝的問為何選我 然後他就說是投票的。從來沒想過 我會被選中做副主席 不 應該是 我連AJK都沒想過 我只會是個member.

其實 雖然是開心的事情 但卻感到尴尬malu 因為再怎麼說 我是新生 而且在裡面 我是球技最差的那個 我連校隊都不是 我只把自己當成正在接受訓練的traineeee

很壓力 有種想既然他們看得起我給我做這個位子 那麼我必須在短時間內一定要有很大的進步 排球技術的進步 不辜負他們
但是我卻抽不到時間去練習 T.T

無論如何 很感謝你們 我會努力的 不辜負你們 但是!!! 拜託別見到我就叫我vice president 我很不自在 再怎樣說 你們都是強過我大過我厲害過我幾百倍的 呵呵 :)

就這樣 在學院的第一個'位置'^_^ 也是我醬多年來第一次做副主席的位子 (:
之前做過兩次主席 兩次秘書 一次副秘書 一次教練 幾次AJK 但久沒做過副主席 哈哈 :D

☆*:.。. 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