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步入第四周

终于潜上来这里了.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了,是懒惰还是忙呢?

好吧,来说说我最近的境况.
这个星期是步入学院的第四周.很快的,一个月了.
我回到读书生涯已经一个月了.
在这个月里,我认识了很多人,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课程上,虽然只有6个科目,但是assignment已经多的不像样了.
6份assignment,我一份都还没做,是我们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做起.
如今天的,留下来讨论,结果开了电脑,全部人呆住,不知道怎样做起.
mass comm 的我们打算去HITZ FM访问.
而华语的我们抽到访问艺人 / 行业家. 原本我们是想去astro,但觉得太普遍了所以放弃了接近艺人的机会而去访问行业家.

至于在课堂上,的确和中学不一样了,全部东西都要去听及自己记录.
的确是一个很考验快,听,记.
第四周了,开始已经习惯这些生活,虽然还会埋怨,但是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我必须有责任继续走下去.
就如昨天的李欣怡和samuel lee一直在课堂上强调的 :"态度很重要!"
所以加油吧, 亲爱的自己 :D

回到朋友方面.
我进入E6,结果院方的问题所以我们E6关闭,我们进入E5.(这样也好,星期一不用空5小时)
认识了一群classmate,他们很好谈,大家都很搞笑.
我们有一群人,一起坐,一起下课,一起吃东西,连上厕所都一起.不管男女,大家互相等对方.
在班上也发生了一些sweet的事情,当然不是我啦!!!! 他们也并不相信我没拍拖过,然后期待我的第一次恋爱 ==' hahah. 可爱咯他们.

还有两个星期就mid-term exam了. awwww我讨厌考试啦!!!!!!
就这样,下次再上来吧 :D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O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