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突然间心情很低落.
每次每次听您说话我都是在应酬您.
要不是您是家中的长辈,我也不需要这样对待.
不是说我不孝顺而是什么.

人的忍耐度真的有限的.
每次您说的话真的没有经过脑子想清楚再说.
也许你不是有心,但是你最是很针对我们三兄妹.

每次都说我们不乖,不听话.
每次说哥哥这个那个.
我听到我都不爽.

有时候又和妈咪说我不听话.
钱不会赚,就乱乱买不该买的东西,只会用钱.
我听了也不爽,我自己去外面做工,自己赚钱,零用钱也没和家人拿.
买的东西都是用到的.却给您这样说我败家,不为家人着想.
读书成绩不比某些人好,但起码我不学坏.
每次说我在外面学坏,拍拖.
你几时看我学坏?你几时看我拍拖.
我18岁没有拍拖过,不是什么.是爱自我.

刚才说某某人的女儿拿多少个A.
需要突然间和别人说到那么小声吗?
她要读医科,父母烦恼没钱.
你那么厉害读书你不会申请奖学金啊.
酱大不会自己弄啊.

您说的一句话.我立刻不爽
:"那些酱厉害读书的要去读却没钱,那些不会读书的家里没钱却死都要去读!'
 很明显你是在说着我.

其实你要我们和他们合好回.
用屁股想大和大的是不可能的.
我们小的,如果我看见她我一定会笑一个.
但是你每次在我们面前这样说,你越说,我就对你和他们越反感!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我们三兄妹就是给你这样看低.
在你眼里,我们就是叛逆!
我真的不明白!

我会证明给你们全部看.
读书不比某些人厉害,却懂得自我.
读书不比某些人厉害,但是我赚的钱会比你们多.
你们看着来.等着瞧 .

DON'T ALWAYS LOOK DOWN ON US.
U'LL REGRET !
F***!!!!!!!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