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SPM results day

2011 SPM成绩放榜了.
拿成绩的前一晚,我还在看on call36小时看到半夜.
然后Jaice打来,一谈就谈了半个小时,我还哭了:(

第二天一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学校.
到了学校我进不到,要我找帽子戴!
过后就去和朋友借才进去.

进到礼堂,典礼已经落幕了.
我就直接去写着我班的桌子和老师拿成绩.

拿到了成绩,看到A和pass完心情不错.
但是当我出到去再看清楚,我眼泪滴了下来.
妈咪打来,说着说着我哭了.一面笑一面哭.
我真的没想到那科尽然会拿到那样烂的成绩.我哭是因为这一科,每次在学校我都是拿70分左右.
Haiz don't say abt it d:( I'm so dissadpointed on this subject !

笑.
是因为我最喜欢的科目拿到了A!谢谢你,猪肠粉老师:D I love u !

Anyway,I can apply for any college by using this spm result.
Wahahahaha :D

Really thx my parents,frens & God .
Who gave me alot power,motivated,support and etc .

Lastly,I need to thxs the one who help me alot.
She's me! Yes myself ! Hahaha :D

Alright . Spm passed d. Waiting for my new life now :D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