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前夕 + PMR result day

24/12/09是圣诞前夕..
每一年的的除夕夜..我们都很开心的期待明天的圣诞节..
可是今年却和以前不一样..今年的圣诞除夕..
我一早就起身...
提着一个战战兢兢的心情去冲凉...
还有一身疲累的身体..
因为除夕夜的前一晚,也就是23/12/09..
我整夜睡不着..
就是因为除夕夜当天早上..
到底为了什么事情我需要那么的张战战兢兢?
其实是PMR成绩出炉...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考不好,会不及格...
姐姐也说,只要我全科及格,除夕夜晚就带我去吃MOCA MOCA...
到了学校...
明显的紧张很多...
一直在那里等待..
朋友终于来了..
我们一起的担心....
跟紧张的时间来了..
看到老师一个一个拿着一叠叠的成绩...
坐在kantin..派成绩给别班的同学时..
我就越来越担心...
看到许多很哭了...
因为她们获取8A..
终于,老师来了....
我排队去拿成绩...
当成绩拿到我手上时,我根本不敢去看...
但是不看还是要看...
尽然...ALL PASS....
满开心的...
但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立刻和家人说..
还有就是今晚有的吃东西了...
到了晚上,我和姐姐家人一起去吃MOCA MOCA..
台湾自助餐....
迟到一半..妈咪她们也要吃..
就一起来...
哈哈哈哈..
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