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生活

我终于肯上来写部落了.
好久没写了,生活太忙碌了拉.
(其实是越来越懒惰写部落)

好啦.
工作工作还是工作,就少了读书多了做工.
辞职了NIVEA,回去帮妈咪.
在妈咪店的确很无聊,天天对着那些长辈,天天吹水.
爽下爽下就帮顾客洗头发.无聊!
没事就坐在那里发呆玩电话..总而言之,很轻松就对了!

前一天跑去了新加坡一日游.
第一次独自一人在一个陌生地方逛街,塔mrt.
很享受这样的背包旅行.
一个背包,相机,电话,水,足够的钱(不一定要买东西,就花费在吃,塔车)
这一天的旅程不够,所以我要再来多一次.
Ermm..就三月或者四月吧.

然后那天无聊叫妈咪帮我染头发.
她终于肯帮我染全头了,之前只是highlight.
染了出来,效果很好看..但是我变得成熟许多了 :(

开始学驾车了.
其实....驾车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好玩...
这...是一个超级难的学问! 加油!我可以的:D

最近也在忙于家的东西!
uncle lim 载我去选厨房的东西..
因为这次家里的东西大多数的家私都由我来负责选 :P

 上面这张照片.
看到有泥灰的那副墙吗?其实是一道门来的.
因为这个门不会有用到,原因我选的那个厨房的L-SHAPE的柜是超过这道门.
所以最后决定不要门,然后割出一个洞,换去可以推的窗口.

另外,每个星期都有和dear sw 谈电话.
我们的距离很远,但是一通电话可以从一接电话开始就可以笑到结束.
我也不知道什么好笑,就谈谈谈..酱就笑了出来.
刚才和她谈天..又笑了..hahahha.
我们的确有心灵相通,对方还没开口但是已经可以帮对方想说的东西!
我超级了解她,她也超级了解我 :D
期待她回来的那天...
17 march 2012 !

好吧...
得空我再上来吧 :D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