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steamboat with gangz

     昨天和gangz去吃火锅..
约了6.30pm..
结果我7.10pm才到..
还以为我最迟..
结果有朋友比我更加迟..
wahahhahhahha....

去到哪里就吃吃吃....
谈谈谈..笑笑笑....
过后我一直去拿东西..
但是就是没有拿肉吃..
只是一直拿肉干来烧..
好吃到....

看到蕹菜..
拿了一堆..
炒蕹菜来吃..
hahhahaha><

过后就拍照...
UP : shiwei,joanne,sook chin,hui ying,sook kun,suet jun
DOWN : suit yen,me,yet ling
我们的gangz一共有11人..
jenn,nun hun,pei ling没来..
你们因该觉得奇怪,明明就12人..哈哈..
以上(图)有位不是我们gangz的..

吃到10pm..
我们去甜品哥哥吃东西..
second round..
我没吃,太饱了..
然后又拍照..
不久,爸来了..回家...

have a nice day with u guys..
mua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